九十七

【喻黄】化作千风(二)

  喻文州是在机场大厅里打开的黄少天手机,手机放在侧包里,很凉。
  
  他把手机从右手换到左手去,一只手抬着手机另一只手滑动屏幕黄少天的手机上有各种各样的软件,滑到第五页却只有一个wps放在中间,喻文州伸手点开,就看到wps里有一个文档:致文州。
  
  喻文州抬着的右手顿了顿,心里翻腾出一种难以描述的感觉,像是吃了柠檬又被喂了口蛋糕。喻文州点了进去,文档格式显然是直接设置好的适应手机的类型,第一页只有一句话,
  
  我所有的难言之密,都是你。
  
  喻文州牙都要被酸掉了却又不由自主的笑起来,这一点儿都不像黄少天会自个儿写出来的话,但是却因为文字蕴含的意味显得并不难以忍受反而更像是盛夏的篝火,把心烤的软的不成型但又滚烫。喻文州拿这个一点儿办法也没有,他只能希望之后的内容不是这种风格,否则…算了,就算也是这样,他也会一字不漏的看下去,就像黄少天说的每一句话他都会全盘接收一样。
  
  ——————
  
  今天天气很好!太阳不怎么大,果然最适合玩耍的就是休假的时候!不过谁能告诉我为什么只要陪家里人出去就会遇到小偷啊啊啊啊啊啊啊!!!!妈的才刚买来不到三个月的手机又他妈被顺走了我靠我靠我靠!干脆把假期改叫财产丢失日好了,到底谁干的敢不敢出来有本事我们单挑啊!这种没有道德违反法律死不悔改的人到底为什么会存在在世界上啊!
  
  …
  
  好吧我算是服气了,好用的手机到底是有多少?为什么大家给我推荐的手机从型号到外观没有任何两个是重复的啊我靠要不要这么挑战选择困难症患者的耐心!是说我到底要选什么有点纠结啊,之前那手机绝对一生黑好吗除了牌子它从里到外从上到下到底哪里对得起他的价格了!再也不会买那种连游戏都下不了几个还要特地去搞的手机品牌了!!!绝对!!!
  
  …
  
  我靠简直不会再爱了,这他妈大家确定是蓝雨的吗这么对本剑圣真的好吗真的好吗,谁他妈给我发的链接!!!还匿名!!!有种不要匿名来pk啊我靠!!!我看上去很需要那种自拍手机吗!还是说只是因为上面宣传的
  
  “充电五分钟,通话两小时”
  
  靠靠靠靠靠最好不要让我知道是谁否则我一定弄死他!还有郑轩!!!你个天天喊亚历山大的就麻烦哪里凉快哪里带着享受一下没有压力的生活了好吗?一天到晚潜水这个时候到挺活跃的,那句
  
  “那也得黄少找得到通话两小时的人”
  
  是什么鬼啊!有种你别立马下线遁啊多猥琐你以为你是魏老大还是叶秋,下限这种东西是拿来让你丢的吗!不过…队长也回复了一句不知道该怎么回复过去的话…他说,可以找他。这算是在帮忙解围开的玩笑还是真的这么想?队长他到底在干什么?
  
  算了不提这个总之队长说可以出来陪我去挑!手!机!
  
  队长果然历来都是最准时的一点儿都没让我等,诶好吧好像是我有点磨蹭不知道穿什么出来反正出去还是得注意点不能没遮没拦的,这可是G市啊万一被认出来可是一点都不好玩的!
  
  买手机的时候遇到了一个自称是我粉丝向我学习的…推销员。这货让我完全刷新了自己的三观,是我见得太少了吗???人生中第一次遇见能从第一款推销到最后一款完全不带停的推销员,但是他那句
  “和黄少比起来好像还有点不足”确定是认真的吗认真的吗…
  
  反正最后经队长推荐买了和队长一样的手机,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多了,总觉得有一种情侣机的感觉,算了不想了。
  
  队长,晚安。
  
  ——————
  
  喻文州捧着手机回想了一下第一次和黄少天买同一款手机的时间,当即就明白了这是登录之后的文档同步,怪不得…但是写下这个的时候少天你是什么心情呢。
  
  原来也是和我一样,试探着又悄悄欢喜着吗?
  
  刚把手机放下提醒登机的提示音就响了,喻文州将手机关机塞进包里把打火机放到安检台前进了安检处。
  
  B市比G市更凉快些,喻文州到的时候还下着点雨,冲走了不少属于夏日的暑气,本来喻文州是打算直接在G市走的,但冯宪君再三劝他考虑,于情于理他都得过来一趟亲自解释一下。
  
  刚退役那会儿大家都以为喻文州会直接进总部工作,来问的人不少,但喻文州却在联盟方面过来接洽的时候拒绝了联盟的邀约,冯宪君以为喻文州只是太累了需要时间休息,这事也就没有声张。
  
  喻文州进门的时候刚巧遇到了高英杰,彼此打了个招呼就分开了,当初王杰希一退役高英杰就接手了微草,经过几年的磨练高英杰也越来越沉稳大气,依稀能看到几分王杰希的影子。他们才是联盟的未来啊,喻文州不禁在心里感叹了一句,不过这样的情绪并没有持续太久,他可还记得自己有正事要办。喻文州在前台出示了一下预约,不一会儿冯宪君的助理便出现在楼下领着喻文州上去了。
  
  “主席,喻队来了。”助理推开门同冯宪君说了一声便侧身让喻文州进去,自己则退出去带上门,喻文州转头对助理说了声谢谢,刚转回去就见冯宪君放下手中的工作对自己招了招手。
  
  “文州来来来,坐。”
  
  喻文州答了声好,走到冯宪君对面坐下,还没开口冯宪君就先和他拉起了家常,无非是最近怎么样一类的客套话,说着说着就说到了最近联盟里的事,大小事都说了一下就是绝口不提喻文州工作的事,他不提喻文州自然也不会先说,顺着话题聊了一会儿,冯宪君突然就笑着摇了摇头:
  
  “行了行了,我知道你今天过来的目的,我也劝不动了。这样吧,我给你放个一年的假,一年之后我再联系你,到时候再说,好吧?”
  
  话都说到这份上了喻文州也没理由拒绝,站起身对着冯宪君鞠了个躬,说谢谢主席。
  
  “好了,你先回去吧,我还有点事要处理。”冯宪君说完目送喻文州离开,手上却迟迟没有其他动作。片刻后他转身看向了墙上放着的各个赛季总冠军的合影。喻文州请辞的原因他再清楚不过了,冯宪君微微叹了口气将视线定格在十二赛季那个一手压着卢瀚文一手和喻文州一块举起奖杯笑的无比灿烂的人身上,喃喃道:
  
  “可惜了”
  

                                                                                                    第一章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