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七

【喻黄】唯有雁归来(二)


  回黄少天家吃啊…
  
  喻文州没什么意见,其实两人当年打比赛虽然很忙,但确实都会做饭,蓝雨食堂太好吃,两人就一起去偷问配方然后回去做,所以相对于厨艺来说都不差,只是擅长的菜不一样。喻文州记得,当年黄少天做的最好而且从来没失误过的,只有白斩鸡。
  
  不过因为喻文州常年在B市工作很少回G市,也就没有买车,在G市行走基本靠打车,所以就成了黄少天开车带喻文州回家。直到上车两人都没有说话,说给当年任何一支战队的人听恐怕都没人会相信,黄少天退役后,喻文州和黄少天七年都没有和对方联系过。
  
  可当两人真的相遇,却仍旧只需一个眼神就能明白对方心里所想。
  
  “少天你还打荣耀吗?”喻文州看着黄少天专注开车的侧脸,各种话题在脑海里盘旋,最终还是选择了对彼此而言最熟悉的荣耀。
  
  “偶尔吧,工作忙起来的时候,连吃饭睡觉都没时间,要想像以前那样天天玩,太奢侈了,只能有时间的时候随便玩玩。”黄少天有些无奈微微耸肩。
  
  “这次等级开到九十级,战队又得忙了。”喻文州收回目光放松身体往后靠在椅背上,没有过问黄少天最近的生活,总会有机会谈到的,他想。
  
  “是啊是啊,就前两天我还看见小卢满地抢boss呢,他那风格太好认了,说到这个,小卢这些年队长做的还挺不错的,虽然我觉得还是队长你比较好,但也够可以了,上次咱们蓝雨和兴欣的比赛啊…”
  
  提到荣耀黄少天突然就有了无穷无尽的说话动力,喻文州静静的听着,有些自嘲的笑了笑。
  
  对于他们这样的人来说,荣耀永远是最好的话题。
  
  一到黄少天家里喻文州就被轰进了书房,黄少天把他推进去的时候义正言辞的说你不是要打荣耀吗?赶紧去。
  
  不过喻文州本来还担心自己好几年没下厨了做出什么黑暗料理,这样一来到安安心心开电脑准备吃现成的。电脑开完喻文州才想起来自己根本没带账号卡,只得又出门找黄少天,走到门口就看到黄少天冷着脸把手机关机了,喻文州下意识稍微退进去一些,
  
  “少天,你账号卡能借我用一下吗?我没带。”
  
  黄少天转身看着喻文州笑,“你用你用,账号卡在左手边第二个抽屉里,你找得到吗,要不我帮你找吧?”说着就放下手里的菜准备过去,喻文州摇了摇头,“你忙你的,我自己找就好。”
  
  喻文州拉开抽屉的时候已经做好了在一堆杂物里面找东西的准备,结果拉开才惊奇的发现里面只躺着两张账号卡,他把账号卡拿出放在桌面上关上抽屉,把目光转移到卡上的时候却愣了一下。
  
  有一张卡是正规发行的普通卡,有一张却是当年联盟发行的纪念卡,上面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背靠背站在一块儿,守卫着彼此的荣耀。这张卡联盟只发行过一次,限量五百张,喻文州也没抢到。后来这张卡在网上被炒到了一万,饶是这样也没人愿意出售,现在在黄少天家里看到有些好奇,就顺手拿着登陆了荣耀。
  
  是个术士,满级,名字叫别夏。
  
  这名字还真贴切,喻文州想了想纪念卡发行的时间,黄少天宣布退役的第二个月为了纪念他所发行的。属于他们的剑与诅咒在那个夏天分开,属于黄少天的夏天也悄然退场,而他们两人,也在那个夏天作别,整整七年未见一面。

评论

热度(60)